>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地产七重楼(图)

来源:新京报
B09-16新京报制图/孙嘉璐
B09-16新京报制图/孙嘉璐

  无论东方还是西方,“七”都是一个神秘又吉祥的数字,古琴有七弦、古诗有七言;彩虹有七色、行星有七颗,科学家认为,7是一个最特殊的数字,在计算中,分别用1、2、3、4、5、6去除以7,它们都是无限循环小数。巴比伦纪元年代,“七”是权力和名誉的象征。七宗罪、七重天。而生活,则是一个七日连着另一个七日。站在2016年的台阶上,我们精心设计了七重楼,转身回望2015的北京楼市,回顾地王、10万+不断冲击眼球,最严限购、万宝之争激荡着市场、二手房行情持续刺激心情……,把楼市的故事摆到一层层楼里,看上去,也像极了窗外五彩斑斓的城市,和每一年都相似,又和每一年都不同。

  详见B10-B16·特别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08/content_617275.htm?div=-1 report 730 B09-16新京报制图/孙嘉璐无论东方还是西方,“七”都是一个神秘又吉祥的数字,古琴有七弦、古诗有七言;彩虹有七色、行星有七颗,科学家认为,7是一个最特殊的数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