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交所发布董监高减持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上交所在官微发布关于落实《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相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称,自2016年1月9日起,上市公司大股东此后任意连续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上市公司大股东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得低于5%,转让价格范围下限比照大宗交易的规定执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09/n434002314.shtml report 1754 上交所在官微发布关于落实《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相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称,自2016年1月9日起,上市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