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持锤砸碎柜台 抢走十万黄金(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持锤砸碎柜台 抢走十万黄金(组图)
8日晚7时许,一男子走进武城县宝福邻超市,直奔首饰柜台,拿出锤子几下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首饰后,迅速逃走。(视频截图)
  8日晚7时许,一男子走进武城县宝福邻超市,直奔首饰柜台,拿出锤子几下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首饰后,迅速逃走。(视频截图)

8日晚7时许,一男子走进武城县宝福邻超市,直奔首饰柜台,拿出锤子几下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首饰后,迅速逃走。(视频截图)
首饰柜台的玻璃被砸碎,当时服务员不在现场。(网友供图)

  本报德州1月8日讯(记者 李榕 马志勇) 8日19时20分许,德州市武城县宝福邻超市发生一起抢夺柜台黄金案,一蒙面盗贼光天化日之下,仅仅14秒的时间,抢走黄金首饰一宗,价值1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

  8日晚,记者从现场监控视频和图片上看到,一名上身穿浅绿色棉衣男子走进超市,直奔首饰柜台,男子头带线帽,脸戴口罩,面部被遮住大半,手戴一双深色手套,右手持一包裹在袋子中的硬物。在走近售卖黄金首饰的柜台后,男子突然拿起袋子用硬物对着柜台狂砸,连砸四下后,柜台玻璃破碎。见露出的空间足够,男子从容地将硬物扔到一旁,伸手去柜台里拿首饰。因为左手拎着一个形似黑色的包,男子单手接连三次拿走三个首饰盒上摆放的首饰,随即快速逃走。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情发生时正值武城县地下宝福邻超市营业时段。男子的异常举动最初并未引起周围群众的关注,“看到他疯狂砸柜台,开始以为大概是个发酒疯的神经病。”现场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没意识到危险,仅仅后退了几步,与男子拉开些距离。在男子实施抢劫的过程中,周围群众也多是远远观望着,不敢贸然阻止。

  据现场另一目击者胡女士称,该男子是乘柜台售货员去卫生间之机,用随身携带的锤子敲击正在营业中的柜台,随后拿走黄金首饰,并从超市正门逃跑。

  记者从武城公安部门得到官方消息,1月8日19时20分许,一男子在武城县一百货超市首饰柜台,趁售货员不备,用锤子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首饰一宗,价值1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

  作者:李榕 马志勇 (来源:齐鲁晚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11/t20160111_8182997.shtml report 1548 8日晚7时许,一男子走进武城县宝福邻超市,直奔首饰柜台,拿出锤子几下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首饰后,迅速逃走。(视频截图)首饰柜台的玻璃被砸碎,当时服务员不在现场。(网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