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平台交易总额突破3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1月11日消息,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平台交易总额突破3亿。

  美利金融通过抢滩尚未完全成熟的二手车与3C电子产品消费场景布局消费金融,以全资子公司力蕴汽车金融和有用分期布局资产端,线上对接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有消费需求的借款人,双向打通理财端和借款端。

  
美利金融CEO刘雁南在A轮融资发布会上讲话
美利金融CEO刘雁南在A轮融资发布会上讲话

  在资产端,美利金融表示,公司遵循小额分散的金融风险防范指导原则,只提供面向个人的消费金融服务,单笔借款额更低,更分散(3C笔均3000,二手车笔均60000),从而降低风险。目前,美利金融注册用户突破52万。

  从上线伊始,美利金融就坚持“以金融服务帮助年轻人一起创造美好生活”,以美利金融最近几支品牌TVC为例,无论是黄觉自认loser为家人打拼,还是北漂的年轻情侣为真爱努力去把握人生,都传递着年轻人努力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价值观。

  美利金融CEO刘雁南曾经介绍,美利金融就是希望帮助年轻人更早地接触到更美好的生活,不管是年轻人的第一部手机,还是年轻夫妇的第一辆车,美利金融都愿意用通过美利金融的服务去帮助年轻人实现这些理想。(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1-11/7710499.shtml report 882 中新网1月11日电1月11日消息,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平台交易总额突破3亿。美利金融通过抢滩尚未完全成熟的二手车与3C电子产品消费场景布局消费金融,以全资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