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原苏宁云商高级副总裁李斌投身红星美凯龙 任总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李斌 资料图 

  1月8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委任李斌为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并经公司首席执行官车建兴提议,拟委任李斌为公司总裁,任期与该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李斌此前曾为苏宁集团副COO兼运营总部执行总裁。

  根据公告显示的内容,李斌将主要负责红星美凯龙的“互联网+”发展规划,执行红星美凯龙的O2O战略,并具体管理线上和线下运营等事务。

  公开资料显示,李斌于1974年12月出生,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现正修读复旦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2005年1月前任职于合肥荣事达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大客户总监;2015年9月前任职于苏宁云商(002024)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首席运营官,兼任运营总部执行总裁。

  据了解李斌早前在苏宁工作已十年有余,系苏宁转型的几大主将之一,并曾多次代表苏宁迎战电商大战。

  2015年10月11日晚间,李斌在其微博上宣布因疾病辞职。李斌声称,因受多种病症的长期困扰,身体已无法承担当前工作职责,因而集团在日前同意了其离职的申请。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11/n434144465.shtml report 966 李斌资料图 1月8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委任李斌为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并经公司首席执行官车建兴提议,拟委任李斌为公司总裁,任期与该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