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商领袖为马云打出“96分” 马云称更感谢4%(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商领袖为马云打出“96分”马云称更感谢4% 钟欣 摄
浙商领袖为马云打出“96分”马云称更感谢4% 钟欣 摄

  中新网杭州1月11日电  (汪恩民 胡丰盛)“满意度96%。”1月10日下午,在杭州召开的“浙商总会2016浙商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上,上任不久的浙商总会会长、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接受了在场300多位浙商总会理事的打分评价。

  马云是在当天下午做完演讲后接受大家评价的。

  “感谢96%,那些认同我的人;但是更感谢那些不认同的人。”马云开玩笑的说,96%满意是给了他面子。“企业家不要担心30%的人反对你,甚至70%的人反对你。但是你要进行理性分析,100%支持和100%反对基本上都是不太准确的。”

  马云自我调侃说,很多年以前,他跟克林顿有一个交流,自己做任何决定40%到50%的人都是反对,最好的时候70%的人支持我。“克林顿说,你运气太好了,我当美国总统的时候,30%的人支持我就很好了。”

  当天,按照会议的行程,浙商总会的工作人员在各位理事的桌上都安装了一个二维码,方便大家对主讲者进行点赞、评价。

  “这是浙商总会给每一个理事平等的一个权利。”浙商总会秘书长郑宇民对此评价说,马云此番讲话,是一个会长履职的重要表现。马云常常是随机而激情的讲话,今天却是很认真的备课来讲,充分体现了他对会长职务的履职。”

  不光是马云如此,整个浙商总会班子都是如此。除了会长马云以外,还有执行会长沈国军,副会长王建沂、副会长冯亚丽、副会长冯定献、副会长李书福、副会长沈仁康、副会长郑坚江、副会长詹耀良、副会长寥春荣等,都在前排认真听,这体现了浙商之间平等与相互尊重的理念。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1-11/7711107.shtml report 1103 浙商领袖为马云打出“96分”马云称更感谢4%钟欣摄中新网杭州1月11日电(汪恩民胡丰盛)“满意度96%。”1月10日下午,在杭州召开的“浙商总会2016浙商经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