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携程回应购票游客登机遇阻:概率低于万分之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针对近日媒体曝光的“携程买机票登机遇阻”一事,今日携程发声明回应称,近日,网络上出现的数个通过携程预订机票的投诉事件主要是由于供应商违规操作或供应商员工操作失误造成的。对此,携程表示歉意。

  在声明中,携程称,旅客到场无票的发生概率低于万分之二,携程将努力将此概率进一步降低。“同时,大力杜绝违规票等情况的出现,并将对违规票台绝不姑息,对客人也将执行退一赔三的行业高标准补偿。”

  另外,携程还表示,近期将进一步加强对于供应商的监管,“对于违规票,包括积分兑换、弃程等航司明确禁止的行为,携程将对供应商严厉处罚。”(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11/7711037.shtml report 391 中新网1月11日电针对近日媒体曝光的“携程买机票登机遇阻”一事,今日携程发声明回应称,近日,网络上出现的数个通过携程预订机票的投诉事件主要是由于供应商违规操作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