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调研】12家公司获百亿级私募联合调研(组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在悲喜交加的2015年,百亿级证券类私募的数量一举增加至22家,当中就有15家为今年新晋的百亿级私募。这些百亿级私募包括景林资产、重阳投资等老牌百亿级私募,同时,淡水泉投资、星石投资、和聚投资、展博投资等15家则在今年新晋为百亿级私募,此外,百亿级私募的阵营 中还包括了千合资本、博道投资、宏流投资等明星私募。

  这些百亿级私募在2016年会更青睐哪些股票?

  《机构追踪》栏目的机构调研数据库显示,12月以来,这22家百亿级私募共出动调研77次,其中,有12家公司获得2家或以上百亿级私募联合调研,在百亿级私募的重磅调研的背景之下,这些股票看点如何?

  表:12家获百亿级私募联合调研的公司

机构调研12家公司获百亿级私募联合调研


  重点解读:

  在这12只股票当中,有两只股票获得三家百亿级私募的调研,分别是跨境通(002640.SZ)和麦达数字(002317.SZ)。

  其中,麦达数字在12月28日迎来79家机构集中调研,当中百亿级私募就有三家,包括星石投资、鹏扬投资和鼎萨投资。

  与此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批机构调研之后,该股连续迎来上涨,12月30日更直击涨停。从龙虎榜的数据可以发现,当日该股获得两家机构席位的买入,前五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金额11.57%。

  麦达数字的传统业务为EMS业务与LED照明业务,由于传统电子产品业务的衰退,公司营业收入持续下降,2015年全资收购顺为互动、奇思国际、上海利宣,参股讯友数码,转型至数字营销领域。日前,公司以数字营销行业作为突破口,从传统行业切入到互联网行业。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由传统制造业转变为传统制造业与新兴互联网行业双轮驱动的发展局面。

  二六三(002467.SZ)12月份则有两批机构前往调研,其中在12月30日,百亿级私募千合资本和鼎锋资产均出现在调研名单当中。

  在大批机构调研的同时,12月25日,二六三也获得机构大笔买入,当日龙虎榜显示,共有四家机构席位合力买入该股,其中买一、买二席位的机构买入金额分别占当天交易金额的7.81%和7.27%,前五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金额的24.28%。可见,机构在该股介入明显。

  二六三是企业邮箱和海外华人通信服务领域的龙头公司,兴业证券指出,公司企业通信打造纯正SaaS服务,有望随行业一同享受高成长;同时,海外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的用户数+ARPU值双向爆发;公司业绩明年有望迎来爆发拐点。

  风险提示:本文对市场的分析意见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小贴士:

  因该栏目为第一财经财商APP收费栏目,为保证付费用户权益,一财网更新该栏目内容都不为当天及时消息,请投资者注意文章原发布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多精彩内容可搜索下载第一财经财商APP查看。(该文首发时间为2015年1月6日)
搜索下载第一财经财商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搜索下载第一财经财商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作者:胡平平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1/4737247.html report 2701 在悲喜交加的2015年,百亿级证券类私募的数量一举增加至22家,当中就有15家为今年新晋的百亿级私募。这些百亿级私募包括景林资产、重阳投资等老牌百亿级私募,同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