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去年在华销量均下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月11日电(记者毛振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近日发布的最新2015年度业绩显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共向客户交付355万辆汽车,这一销量数字较2014年有所下滑。

  具体到不同车型,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较去年销量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去年全年共交付汽车263万辆,同比下降4.6%;奥迪品牌共向客户交付超过57万辆,同比下降1.4%。

  豪华跑车品牌则有显著上涨。保时捷交付汽车5.8万辆,同比增长23.6%;兰博基尼交付278辆,同比增长17.8%。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5年在细分市场中保持了明显领先优势,我们未来在中国市场将重点聚焦在SUV、新能源汽车与智能互联等领域。”

  大众汽车集团在国内目前有上海大通和一汽大众两个主要合作伙伴。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新车368万辆。

  作者:毛振华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1/c_1117740170.htm report 631 新华社天津1月11日电(记者毛振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近日发布的最新2015年度业绩显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