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讯

来源:新京报
  1月11日,雨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央商场发布公告称,雨润集团于2016年1月8日与融创国际就前期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了终止协议。同时,雨润集团正在与其他第三方进行战略合作事宜的洽谈,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陈鹏)

  蘑菇街与美丽说于1月11日联合发布声明,宣布 两家正式达成战略合并协议。新公司的整体业务估值近30亿美元。(刘夏)

  1月11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最新宣布,能效标识二维码经销商专区率先在北京国美试点。能效标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强制性节能减排举措,通过标示用能产品的能源效率等级、能源消耗量等指标,为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提供必要信息。(李媛)

  “二孩政策”风口下,概念公司又有新动向。国内婴幼儿消费品品牌运营商金发拉比1月11日宣布,拟于2016年2月5日前,通过增资方式持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50万股,合作掘金妇婴动漫产业。(陈鹏)

  1月11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定制旅游服务商6人游宣布新一轮投资,该投资来自达晨创投,且仅在发布App不足一个月内即实现。据介绍,2015年,6人游仅通过微信服务号就实现了几千万的营收,验证了定制旅游的整个服务流程。(赵嘉妮)

  1月11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宣布准东-皖南工程开工。据介绍,准东-皖南工程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赵嘉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12/content_617957.htm?div=-1 report 1290 1月11日,雨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央商场发布公告称,雨润集团于2016年1月8日与融创国际就前期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了终止协议。同时,雨润集团正在与其他第三方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