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党报官微关注股市暴跌 股民含泪询问扶贫办电话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月11日晚间,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你好,明天”系列微博,再次把焦点对准股市。人民日报微博称,开年6个交易日,3天千股跌停,股民含泪询问股市扶贫办电话。非常态的跌势里,投资者肉痛地体会了不利因素叠加放大的市场风险,而监管者更应清醒:制度仍有漏洞,监管仍有不力,甚至证监会人才也有危机。股票买的是预期,只有优化市场与制度预期才能凝聚人心。2016,你还欠我一头改革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12/n434211536.shtml report 564 1月11日晚间,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你好,明天”系列微博,再次把焦点对准股市。人民日报微博称,开年6个交易日,3天千股跌停,股民含泪询问股市扶贫办电话。非常态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