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化集团:近期不减持相关控股上市公司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化集团:近期不减持相关控股上市公司股份

  1月12日从中化集团官方微博获悉,中化集团发布近期不减持相关控股上市公司股份的声明。声明称,针对近期股票市场异常波动表现,为维护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中化集团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相关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中化集团现在境内外拥有200多家经营机构,控股"中化国际"(SH,600500)、"中化化肥"(HK,00297)、"方兴地产"(HK,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是"远东宏信"(HK, 03360)的第一大股东,并于2009年6月整体重组改制设立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1/3680024.htm report 134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化国际1月12日从中化集团官方微博获悉,中化集团发布近期不减持相关控股上市公司股份的声明。声明称,针对近期股票市场异常波动表现,为维护市场的稳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