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明牌珠宝董事长及董秘双双失联 被疑与徐翔案有关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中国证券网讯 明牌珠宝12日午间公告,就媒体质疑公司董秘曹国其失联报道发布澄清说明。明牌珠宝表示,曹国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得联系,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

  同时,明牌珠宝透露,公司暂未能与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取得联系。公司副董事长及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公司将继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有消息指出,明牌珠宝与私募大佬徐翔的泽熙关系密切,泽熙旗下多个产品曾重仓明牌珠宝;而2014年8月明牌珠宝实控人虞氏家族大规模减持,接盘的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被指为是泽熙的大本营。

  此次董秘及董事长双双失联是否与徐翔事件有关,有待公司进一步核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601/3680171.htm report 621 中国证券网讯明牌珠宝12日午间公告,就媒体质疑公司董秘曹国其失联报道发布澄清说明。明牌珠宝表示,曹国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
(责任编辑:韩冰 UF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