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大利亚股市开年持续下跌 数据屡创新低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股市开年持续下跌 数据屡创新低

  新华社悉尼1月12日专电(张博)澳大利亚股市近期表现不佳。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已跌至2013年7月以来新低,自开年以来千亿澳元市值已蒸发。

  进入2016年以来,全球股市普遍表现不佳,开年首周即创2000年来最差表现,澳大利亚股市也是如此。受世界宏观经济影响,专家预计未来几月澳大利亚股市将持续动荡。

  11日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于4932.2点,全天下跌1.2%。该指数新年以来已下跌6.87%,股市蒸发千亿澳元,这是自2000年推出该指数以来最差一次开年。

  随着澳大利亚股市的下跌,澳元对美元汇率也在下跌,11日跌至1澳元兑换0.6982美元,为4个月的低点。货币交易公司OANDA高级技术分析师斯图尔特·麦克菲称,受投资者担忧中国市场情绪的影响,澳元会继续受到打压,可能会跌至7年以来的新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2/c_1117747789.htm report 553 新华社悉尼1月12日专电(张博)澳大利亚股市近期表现不佳。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已跌至2013年7月以来新低,自开年以来千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