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信部:钢铁业以智能制造为重点 实施去产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1月12日从工信部获悉,1月1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6年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大会并讲话。辛国斌强调,钢铁行业要坚决打好化解过剩产能攻坚战,积极稳妥实施去产能;加快推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要以发展智能制造为重点。

  辛国斌指出,我国发展仍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的潜力、韧性和回旋余地都很大,特别是改革开放红利正不断释放,新动力正不断增强,工业发展具有诸多良好机遇和条件。“十三五”期间,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去产能、补短板、抓创新、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巩固提升传统优势,加快培育新动能,保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辛国斌强调,钢铁行业要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建设制造强国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坚决打好化解过剩产能攻坚战,积极稳妥实施去产能;二是加快推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要以发展智能制造为重点;三是引领钢铁产品向中高端迈进,不断提升供给能力;四是苦练内功,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积极作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个股解析

  钢铁行业10只概念股价值解析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601/3680333.htm report 678 中国证券网讯1月12日从工信部获悉,1月1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6年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大会并讲话。辛国斌强调,钢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