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弘基金:投资者情绪继续维持高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12日讯, 2016年1月5日周二沪指全天宽幅震荡收于3288点,跌幅0.26%,两市共成交8115亿元。同日,余额宝情绪指数2037点,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下降,继续维持高位。

  天弘基金表示,市场继周一暴跌后继续走低,但投资者没有失去信心,入市意愿依然高涨。同时,多家上市公司的不减持承诺声明也给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然而,同样不可忽视的是当前市场面临的风险,人民币持续贬值等现状都对股市产生一定影响。

  数据来源:天弘基金官网,钱龙数据库

  声明:以上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112/200000454072.shtml report 94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12日讯,2016年1月5日周二沪指全天宽幅震荡收于3288点,跌幅0.26%,两市共成交8115亿元。同日,余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