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Mango入驻苏宁易购 服饰百货品类再添时尚大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近日,国际知名服装品牌Mango正式入驻苏宁易购。作为入驻后的首场大型时尚秀,1月12日-1月15日,苏宁易购服装频道与Mango联手发起品牌日活动,带给消费者一场时装主题的购物盛会。
中新网1月12日电  近日,国际知名服装品牌Mango正式入驻苏宁易购。作为入驻后的首场大型时尚秀,1月12日-1月15日,苏宁易购服装频道与Mango联手发起品牌日活动,带给消费者一场时装主题的购物盛会。

  Mango创立于1984年,作为西班牙时装的代表品牌,其代言人采用一线超模等时尚界标杆人物,如英国的超级名模凯特·摩丝和卡拉·迪瓦伊等。Mango也以其紧随时尚潮流趋势的设计风格在时尚圈备受追捧。

  据报道显示,中国一直以来都被Mango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自2013年以来,Mango开始积极需求与线上平台合作,转型双线销售模式。作为首个提出O2O模式的苏宁,其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运营的模式受到商家的欢迎。因此,入驻苏宁易购服装频道成为Mango整体营销规划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与Mango全力合作,苏宁门店、苏宁易购官方网站以及苏宁易购APP将多端口同时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在门店消费者扫码可送10元无门槛红包;10款59元秒杀爆品参与苏宁易购APP“掌上抢”活动;而苏宁易购官网上,Mango2016年商场同款的早春新品将以商场原价3折销售。据悉,活动期间每天10点限量发送满300元减30元,满500元减50元以及满800减100元三种满减券及10元无门槛红包。

  目前,苏宁易购服装频道入驻品牌中,类似Mango的国际时装品牌占比已超过30%,而Tommy Hilfiger、Ochirly欧时力、Etam艾格等品牌也与苏宁易购服装频道达成入驻意向,近期即将入驻。

  苏宁易购服饰百货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苏宁易购服装频道一直有着严格的商户准入制度,精选优质商户进驻平台。重点扶持KA商户,集中精力打造TOP产品经营模式;成立项目组,以专门人员进行对接,实现供应商价值回报最大化;线下则可优先入驻苏宁广场等等。同时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日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塑造平台品牌形象。

  据了解,除了频繁引进国际大牌,苏宁易购服装频道还深入珠三角、长三角等国内服装市场发达区域拓展商户。截至2015年年底,苏宁易购整站入驻的服饰类商户迅速拓展到5000家,半年来实现了优质商户数量352%的增长。(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12/7713243.shtml report 1341 中新网1月12日电近日,国际知名服装品牌Mango正式入驻苏宁易购。作为入驻后的首场大型时尚秀,1月12日-1月15日,苏宁易购服装频道与Mango联手发起品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