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年货节鸣锣开卖!第一单36分钟送达惊呆市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1月12日15点40分,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与挪威驻沪领事毕思明,呼伦贝尔市政府副秘书长、扎兰屯市政府副市长陈秋霖共同敲响“超级年货节”开卖的锣声,16点16分,家住北京市马驹桥镇北门口村的张女士就收到了在易购上下单的“年货”。
中新网1月12日电  1月12日15点40分,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与挪威驻沪领事毕思明,呼伦贝尔市政府副秘书长、扎兰屯市政府副市长陈秋霖共同敲响“超级年货节”开卖的锣声,16点16分,家住北京市马驹桥镇北门口村的张女士就收到了在易购上下单的“年货”。

  幸运成为本次年货节第一单的张小姐表示:“太快了吧,以为明天上午能到呢,结果半小时就送来了,比我自己去超市买都快。”

  作为平京战役的重头戏,2016超级年货节将推出14大品类上千万件年货,抢滩线上年货市场,还推出各种让利促销活动,比如20亿红包任性抢、闪拍、掌上抢、团购等等。根据前期的大数据调研,苏宁超市还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定制年货、居家年货、时尚年货”等各类丰富的商品。

  侯恩龙表示,为了应对超级年货节的购物高峰,苏宁物流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整体运力与双十一相当,保证用户下单就能快速收到商品。

  目前,很多第三方快递公司纷纷发布了春节放假通知,很多用户担心过年期间收不到货。侯恩龙表示,春节期间,苏宁物流不打烊,即使是大年三十晚上在苏宁易购下单,第二天苏宁也能将年货送到顾客手中。

  配合年货节,苏宁物流首次推出年货节“超级送”的主题,年货节神码箱将在全国范围内投递,用户扫码进入页面后将直接领取苏宁超市海量红包,还有机会获得五星大厨亲自上门送年夜饭的福利。

  而针对大学生开展的“寒假免费寄包裹”活动也在南京、北京、成都等地大学校园火热展开,预计将为全国大学生免费寄送上万包裹。同时,苏宁物流也将在全国范围内为会员发放猴年福袋,可谓年味十足。

  除了超市品类外,手机也意外出现在消费者选择的年货清单里,对此,苏宁物流在过年期间对两小时免费急速达进行了升级,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顾客购买iPhone手机,选择“急速达”,将享受90分钟送达的服务。

  侯恩龙表示,我们发现最近有友商也提出了两小时送达的概念,收费99元,但是在苏宁急速达产品中,72%的急速达用户收货时间是在60分钟以内的,北京、上海等8个始发仓的速度会更快些,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因此,在2016超级年货节期间,我们推出了90分钟急速达,配送速度再提升,欢迎友商来和我们竞速。(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12/7713238.shtml report 1374 中新网1月12日电1月12日15点40分,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与挪威驻沪领事毕思明,呼伦贝尔市政府副秘书长、扎兰屯市政府副市长陈秋霖共同敲响“超级年货节”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