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掘金1月私募调研股票池 星石、民森都看中了谁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搜狐财经讯 2016年A股开年不利,但私募调研的脚步没有停留,截至落稿,共有155次私募调研,涉及上市公司70家,其中涉及一些知名度很高的阳光私募,比如北京星石投资调研了三家,鸿博股份、广生堂、纳川股份;淡水泉调研了新联电子;深圳民森调研了纳川股份;上海彤源

调研了四家,塔牌集团国瓷材料、高升控股、奥特佳,这些知名私募公司的调研目标一般在市场上都具有极大的号召力,同时所涉上市公司在基本面、重大事项上都会有些动作,值得投资者参考。

 

  结合1月盘面表现及技术形态,小编从中选择了三只股票生意宝、高升控股、纳川股份,以飨读者。

  生意宝

  调研内容主要包括: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与一百多家企业签订《企业私有交易平台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企业私有交易平台建设,推动企业销售在线化战略,并择机推动企业销售在线金融化战略。同时,公司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申请目前已提交到人民银行,被人民银行总行受理。牌照的审批需要一定的时间,该时间具有不确定性。

 

  高升控股

  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公司停牌3个多月,期间除公告收购莹悦网络外,还完成了高升科技过户、将传统毛纺业务剥离、推出了股权激励方案、达成两项重要业务合作、团队顺利融合。2015年第四季度,高升科技与中国电信天翼极速和美国CDN新贵厂商Fastly达成重要业务合作。

 

  纳川股份

  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发行前的准备工作。公司目前已采购了超过50台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车型均为6米大海狮,上述车辆已全部投入运营。公司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意向客户,公司在未来将根据实际情况批量购车,快速抢占市场并树立品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12/n435322168.shtml report 4068 搜狐财经讯2016年A股开年不利,但私募调研的脚步没有停留,截至落稿,共有155次私募调研,涉及上市公司70家,其中涉及一些知名度很高的阳光私募,比如北京星石投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