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启动“超级送” 春节配送全国不打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12日下午,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超级年货节媒体通报会上表示,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将启动“超级送”计划,物流服务在今年春节期间继续不打烊,全国消费者都可以放心购物、轻松过年。
中新网1月13日电  12日下午,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超级年货节媒体通报会上表示,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将启动“超级送”计划,物流服务在今年春节期间继续不打烊,全国消费者都可以放心购物、轻松过年。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快递公司纷纷发布了春节放假计划,苏宁今年继续保持“春节不打烊”的物流传统,保障全国消费者“轻松备年货”的需求。

  据悉,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物流的正常运转,苏宁物流在去年春节不打烊的经验基础上,在人力、运力、作业班次上做了进一步优化,针对诸如新疆、西藏等偏远地方做了特别部署,保证天南海北的消费者都能“春节不出门,年货送到家”。

  在农村市场,苏宁更是为年货进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不仅全国1000多家易购直营店春节期间也将提供“不打烊”服务,苏宁物流乡镇覆盖更是达到91.3%,家电产品物流服务覆盖全国45万行政村,时效性在全国90%以上区域都要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除此之外,苏宁还将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试点推进90分钟急速达,顾客在购买iPhone6s时,只要勾选急速达服务,就可以享受90分钟送达的物流极致体验。据悉,由苏宁率先推出的两小时免费急速达服务当前已覆盖全国195个城市,1104家门店,根据配送数据分析,72%的包裹可以在一小时之内完成,这是苏宁敢于在春节期间提速的关键因素。

  针对部分学生群体寒假回家路途远、行李重的问题,苏宁推出了寒假免费寄包裹活动,南京站活动负责人表示,仅南京一个校区一天就收到近300个包裹,其中寄往乌鲁木齐的就有10余个,最远的寄到了天山地区。

  据悉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也将接力开展寄包裹活动,预计寒假期间将为大学生寄送上万包裹,并保证在1月底前完成全部寄送。

  此外,为了帮助在外打拼的人安全返乡,苏宁还计划在珠三角地区“摩托大军”集中返乡的时间段,免费为返乡的务工人员寄送包裹,让原本背上沉重包袱的摩托大军“轻装上阵”,用爱心快递的方式送爱安全回家。(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13/7715029.shtml report 1246 中新网1月13日电12日下午,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超级年货节媒体通报会上表示,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将启动“超级送”计划,物流服务在今年春节期间继续不打烊,全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