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海尔打造品牌节 助力猴年新春钜“惠”(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近日记者获悉,1月21日至24日,苏宁再次携手海尔起航,打造专属品牌节。中国最大零售企业与全球最大的家电品牌供应商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特惠。本次121海尔&苏宁品牌节将延续线上线下价格、服务、体验无差异的O2O模式,一年一次。

  
据了解,此次苏宁携手海尔专属品牌节,将打造单一品牌单一渠道主推销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随享的家电购物狂欢。品牌节从1月21日持续到1月24日,通过定制商品、智能新品、特惠单品及增值服务等内容带来销售高峰,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据了解,此次苏宁携手海尔专属品牌节,将打造单一品牌单一渠道主推销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随享的家电购物狂欢。品牌节从1月21日持续到1月24日,通过定制商品、智能新品、特惠单品及增值服务等内容带来销售高峰,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据苏宁此次品牌节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5年11月份以来,苏宁就联合海尔筹备本场品牌节,双方在产品定制、数据资源共享、渠道整合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海尔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热水器、彩电、油烟机、电脑等全品类产品齐上阵,提前规划适合年货的专属产品,这在业内实属罕见。

  “对于此次品牌节,苏宁和海尔双方都高度重视,目前,苏宁全国门店、苏宁易购网站及移动端、苏宁物流等均已展开行动,海尔相关团队也已入驻苏宁南京总部办公,现在流量、预存都出于稳步增长中,预计将于品牌节期间达到峰值。”苏宁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此次品牌节推出定金翻10倍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加定金预存,距离品牌节正式开始还有将近一周时间,苏宁渠道已经开始收到消费者定金,并且每日收到的定金数量也处于大幅递增状态。提前预备的几款活动产品供不应求,已经紧急追加产能。

  同时,此次品牌节苏宁也将联合海尔走进全国3500家企业、4500个小区进行家电团购,为特定消费者带来定制化的优惠;深入5000个乡镇、10000个乡村,为民服务。
苏宁、海尔打造品牌节 助力猴年新春钜“惠”

  为了最大限度的支持与苏宁的联合活动,为全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海尔集团副总裁兼CMO李华刚率海尔高层营销团队到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召开联合动员会。“以市场为主导,以用户为中心,把苏宁作为"121品牌节"的唯一销售渠道。在产品上,海尔将优先供应苏宁渠道;在服务上,海尔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可靠售后服务。”李华刚如是说。会后,双方各地团队分别组织召开了“121品牌节”动员会,万人齐动员,助力新春钜“惠”。

  据悉,苏宁从成立之初就与海尔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已经25年,此次蓄力已久的品牌节活动,也是选择春节前购物市场推出的针对性活动,通过单品定制及O2O模式运营,试图再次打破行业内单一品牌单一渠道规定时间段内的销售记录。(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13/7715024.shtml report 2259 中新网1月13日电近日记者获悉,1月21日至24日,苏宁再次携手海尔起航,打造专属品牌节。中国最大零售企业与全球最大的家电品牌供应商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