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方海洋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为亏损“兜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方海洋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为亏损“兜底”

    新华社济南1月14日专电(记者王子辰)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3日公告称,公司证券部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车轼有关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而员工若遭遇亏损则由车轼个人补偿。

  公告表示,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车轼提交的《关于公司内

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称,“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我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

  车轼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东方海洋股票。车轼“郑重承诺”,凡2016年1月13日至1月15日期间净买入的东方海洋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若因增持产生的亏损,由车轼本人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公告称,本次倡议仅代表车轼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4/c_1117773988.htm report 1094   新华社济南1月14日专电(记者王子辰)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3日公告称,公司证券部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车轼有关内部员工增持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