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中车旗下企业获伦敦地铁千万美元订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国中车旗下企业获伦敦地铁千万美元订单

  中国中车1月14日宣布,1月12日,中国中车株洲所旗下海外子公司代尔克与伦敦交通运输局正式签订伦敦地铁扣件长期供货合同,成功斩获逾1000万美元市场订单。

  伦敦地铁线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线路,自1863年开始运行以来,至今已有150年的历史,由于年代久远,近年来伦

敦交通运输局针对多条支线提出改造翻新计划。

  由于市场空间大,此次伦敦地铁招标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扣件系统供应商参与竞标,全球排名前三的扣件系统供应商均参与竞标。此次竞标过程中,时代新材代尔克公司通过提前开展市场布局,针对伦敦线路的特点提供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击败所有竞争对手,最终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个性化的方案一举获得该项目。

  代尔克公司是中国中车株洲所旗下时代新材的海外子公司,其轨道减振器产品在澳大利亚、日本、印度等国家均有广泛的市场业绩。近年来,为深化开拓全球线路市场,代尔克公司开始积极布局欧洲、美洲等新区域市场,此次项目的取得不仅会辐射到英国其他的线路市场,更将有力的推动时代新材对欧洲线路市场开拓,为该公司整个线路产品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1/3682936.htm report 1566 中国中车1月14日宣布,1月12日,中国中车株洲所旗下海外子公司代尔克与伦敦交通运输局正式签订伦敦地铁扣件长期供货合同,成功斩获逾1000万美元市场订单。伦敦地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