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亿红包任性抢 苏宁携手滴滴为百万乘客送年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继去年双十一携手红星美凯龙、中海地产玩转跨界营销之后,国内知名电商苏宁易购又要携手“打车神器”滴滴打车发力年货市场了。苏宁易购不仅要给滴滴用户发放购物红包,还要给广大乘客免费送年货。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继去年双十一携手红星美凯龙、中海地产玩转跨界营销之后,国内知名电商苏宁易购又要携手“打车神器”滴滴打车发力年货市场了。苏宁易购不仅要给滴滴用户发放购物红包,还要给广大乘客免费送年货。

  据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双方本次共将联合给全国的数百万乘客发放总价20亿元的打车和购物优惠红包。希望让广大市民在尽情购物的同时,也能轻松出行,享受节日的喜庆。

  据介绍,本次红包发放活动市民将有两种途径参与,一种是滴滴打车的南京用户,在1月15-16号打开滴滴打车软件后,通过弹窗界面参与。可领取滴滴打车现金券和苏宁易购满减优惠红包。前者优惠额度不等,后者金额则介于10-100元之间。

  还有一种参与方式是,直接打开滴滴打车软件后找到“我的钱包”,输入“超级年货节”密令领取打车优惠后,1月18-22日更能享受0元拼车的惊喜体验。在线下,苏宁易购还将联合滴滴打车给广大乘客免费送年货。只要年货节期间市民乘坐到贴有苏宁年货节车贴的滴滴车辆,就有机会免费领取苏宁超市送上的精品年货,年货种类涵盖干果炒货、乳制品、家居清洁、进口食品及成人保健品等。

  据介绍,1月5日至2月6日,苏宁超市年货节将推出14大品类的上千万件年货,抢滩线上年货市场。除了常规的优惠促销活动,配合春节期间的喜庆气氛,苏宁易购还将推出多种创意玩法,服务市民生活,提高市民的休闲购物体验。如苏宁超市还将和中国电信公司等企业开展异业合作。1月15日-2月15日,电信用户可领取金额不等的苏宁超市年货券,用券下单后即可享受到500个电信积分。

  业内人士评价,电商每逢大促前发红包是一种惯用的促销手法,但是近两年苏宁易购却将发红包和跨界合作巧妙结合,玩出了联合营销的新高度。从前期与红星美凯龙、中海地产的合作,到这次与滴滴打车的合作,苏宁易购各个时间节点推出的联合营销都找准了消费者的痛点,瞄准消费者的需求发力。通过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与买家具、置业、出行等相关服务完美结合,带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用户体验,同时也实现了多方共赢。(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1-14/7717126.shtml report 1272 中新网1月14日电继去年双十一携手红星美凯龙、中海地产玩转跨界营销之后,国内知名电商苏宁易购又要携手“打车神器”滴滴打车发力年货市场了。苏宁易购不仅要给滴滴用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