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亦庄金茂悦 入市至今已销50亿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记者从亦庄金茂悦获悉,该项目在2015年取得了33.67亿元的销售成绩,获得整个南城的普宅销冠。根据不完全统计,从2013年底入市至今,亦庄金茂悦已经突破了50亿的销售业绩。

  业内表示,随着南城发展的升级、北京高端住宅供应的井喷,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亦庄,迎来终极改善型产品的供不应求,而亦庄金茂悦将凭借定位准确,百万平米的配套齐备大社区及极高标准的“绿金”品质,持续领跑北京市同类产品。

  作者:方王洋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15/content_618439.htm?div=-1 report 351 新京报讯(记者方王洋)记者从亦庄金茂悦获悉,该项目在2015年取得了33.67亿元的销售成绩,获得整个南城的普宅销冠。根据不完全统计,从2013年底入市至今,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