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业板指数强势反弹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创业板 指数昨日低开高走,大涨逾5%,在两市主要指数中涨幅居首,逼近2200点。个股大面积涨停,赚钱效应显著回升。

  昨日 创业板指数 以1991.23点低开后震荡上行并翻红,午后涨幅持续扩大,最高升至2179.38点,收报2175.01点,上涨5.59%。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378.84 亿元,量能环比放大。

  昨日正常交易的443只创业板股票中,有434只上涨,其中, 昌红科技英唐智控拓尔思康耐特天瑞仪器新国都 等60只股票涨停, 星河生物亿纬锂能 、 广生堂 、 中元华电 等18只股票的涨幅超过9%,共有317只股票涨幅超过5%。9只下跌股票中, 光环新网科新机电 跌停, 赛摩电气 下跌5.46%,其余个股跌幅均在4%以下。

  连续下跌后,昨日创业板指数终于大幅反弹,强势收复5日均线,量能也环比放大。由于前期跌幅较大,因此创业板反弹力度强于主板,短期有望延续升势。不过,市场情绪尚未完全转向积极,风险偏好仍待修复,行情难以就此反转。在超跌反弹动能释放后,创业板预计仍将继续震荡寻底。

  作者:来源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15/t20160115_8291085.shtml report 2256 创业板指数昨日低开高走,大涨逾5%,在两市主要指数中涨幅居首,逼近2200点。个股大面积涨停,赚钱效应显著回升。昨日创业板指数以1991.23点低开后震荡上行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