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一重、哈电集团公告澄清合并传闻:不属实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中国一重、哈电集团公告澄清合并传闻:不属实

    针对市场上关于中国一重集团与哈电集团有望重组的相关传闻,两公司于13日晚分别发布公告进行了澄清,指出两者合并的传闻不属实。

  中国一重(601106)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并未接到有关文件,也未就有关重组事宜

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过任何方案,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亦未在任何场合与各级政府部门及有关公司汇报、研究、讨论过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的重组事宜。

  同一天,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000922)也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哈电集团确认,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合并重组事项的书面及口头信息,亦未向任何政府部门提交有关合并重组事项的申请,且不存在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务重组等在内的未披露重大信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15/t20160115_8292696.shtml report 1077   针对市场上关于中国一重集团与哈电集团有望重组的相关传闻,两公司于13日晚分别发布公告进行了澄清,指出两者合并的传闻不属实。中国一重(60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