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部分银行停止接受中小创类股权质押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部分银行停止接受中小创类股权质押】《国际金融报》记者独家获悉,受近期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面对大规模质押风险潮,上海部分银行停止接受中小创票股权质押,仅接受沪深300股票的质押。而且沪深300的质押率也由常规的50%,下调到35%至40%。目前银行执行制度非常坚决,如果出现违约,第二天10点前一定要补齐,否则就强行平仓。(国际金融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15/n434620277.shtml report 179 【部分银行停止接受中小创类股权质押】《国际金融报》记者独家获悉,受近期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面对大规模质押风险潮,上海部分银行停止接受中小创票股权质押,仅接受沪深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