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盛将支付逾50亿美元和解美国房贷债券调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月14日电(记者王乃水)高盛集团14日发布公告称,已就美国政府对其操作房贷支持债券的调查原则上达成和解,为此高盛将支付逾50亿美元。

  该调查是美国金融欺诈执法工作组下属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工作小组,针对高盛2005年到2007年间认购、销售以及证券化住宅抵押贷款债券等行为发起的。

  根据和解协议,高盛将支付23.85亿美元民事罚金,8.75亿美元现金,并提供18亿美元消费者补偿金。

  据了解,由于之前高盛已为上述支出提取了部分拨备,此次和解费用将仅对高盛2015年四季度利润造成税后15亿美元的损失,不会影响2016年财报。

  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芬在公告中说:“我们很高兴该调查终于达成了原则性和解。”

  作者:王乃水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5/c_1117788187.htm report 483 新华社纽约1月14日电(记者王乃水)高盛集团14日发布公告称,已就美国政府对其操作房贷支持债券的调查原则上达成和解,为此高盛将支付逾50亿美元。该调查是美国金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