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板块逆势走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5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击穿3000点,后保持低位震荡,军工板块逆势走强,盘中沪指上3000,随后钢铁煤炭板块砸盘,沪指跌幅加深。创业板盘中率先翻红,后宽幅震荡。午后开盘,沪指加速下挫,在2900点位上方震荡,盘中券商股有护盘动作, 但仍难阻下行趋势,14点20左右沪指击穿2900点位,深成指再次失守万点关口,临近盘尾沪指险守2900点。盘面上,板块集体沦陷,钢铁、煤炭板块领跌,两市2306股飘绿。

  截止收盘,沪指报2900.97点,跌106.68点,跌幅3.55%,深成指报9997.92点,跌347.02点,跌3.35%,创业板报2112.9点,跌62.11点,跌幅2.86%。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066亿,深市成交3317.4亿,两市共成交7449.4亿。

  涨停个股揭秘

  军工概念

  涨停个股:耐威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分析认为,随着军工行业各项改革未来一两年陆续展开,军工行业和军工企业的经营效率、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各方面都将面临较大的提升预期,军工资产证券化也将在这一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将成为2016年至未来两年国防军工领域最重要的事项之一,也是军工行业持续看好的主要驱动力。

  复牌股

  涨停个股:哈投股份天山纺织

  涨停原因揭秘:据悉,哈投股份拟以9.53元/股非公开发行10.32亿股,合计作价98.3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哈投集团等持有的江海证券99.946%股权,并拟以自有资金531.83万元收购江海证券0.054%股权,交易完成后对其实现全资控股;同时拟以不低于9.53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0亿元用于补充证券业务资本金。

  根据1月14日晚间的公司公告,天山纺织拟通过资产置换,将原有的毛纺织业务和矿产资源采选业务置出,同时盈利能力较好的医药资产嘉林药业100%股权将置入上市公司,嘉林药业将借壳上市。

  ST板块

  涨停个股:*ST霞客ST宜纸、*ST金路

  涨停原因揭秘:临近年底随着年度业绩预告不断公布,在脱星摘帽、资产重组等一系列利好的刺激下,ST板块表现不俗。

  并购

  涨停个股:汇源通信

  涨停原因揭秘:汇源通信公告称,将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获注通宝莱100%股权与迅通科技100%股权,两公司均从事城市安防业务,股权预估值合计32.75亿元,交易完成后,通宝莱和迅通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业绩利好

  涨停个股:宝德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周四,宝德股份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公司在2015年度净利润为4000万元~5000万元,同比大幅增长。在谈及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时,宝德股份表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完成了收购庆汇租赁有限公司90%股权,使2015年度利润增加。同时,公司优化成本、降低费用,提高了运营效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15/t20160115_8312829.shtml report 2867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5日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击穿3000点,后保持低位震荡,军工板块逆势走强,盘中沪指上3000,随后钢铁煤炭板块砸盘,沪指跌幅加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