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打造新春文化盛宴 创客嘉年华成亮点(图)

来源:新华网
1月15日“2016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香河召开。据悉,本届庙会以“来皇城过大年”为口号,打造“老百姓的嘉年华”为宗旨,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皇城美食嘉年华、冰雪嘉年华、马术嘉年华、大型迎春灯会、中华奇人秀等二十大主题、四十余项活动的新春文化盛宴,老百姓在感受传统年味的同时,享受更多文化乐趣。

  1月15日“2016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香河召开。据悉,本届庙会以“来皇城过大年”为口号,打造“老百姓的嘉年华”为宗旨,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皇城美食嘉年华、冰雪嘉年华、马术嘉年华、大型迎春灯会、中华奇人秀等二十大主题、四十余项活动的新春文化盛宴 ,老百姓在感受传统年味的同时,享受更多文化乐趣。

  国安第一城文旅公司副董事长周振波先生出席会议并表示,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三地正在致力于整合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共塑区域文化旅游品牌,大力推进京津冀文化旅游市场的一体化建设。

  据悉,2015年羊年春节,中信国安第一城成功举办了首届“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20 余万人(次)。2016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信国安第一城在2015羊年庙会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提升,整合多方资源重磅打造2016新春文化盛宴。

  此外,2016京津冀中华大庙会首次推出了国际创客大庙会,将在第一城创客孵化基地全新上演以创意创新为主题的创客嘉年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5/c_128633784.htm report 1465 1月15日“2016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香河召开。据悉,本届庙会以“来皇城过大年”为口号,打造“老百姓的嘉年华”为宗旨,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皇城美食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