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米联手华谊兄弟进军影视业 新圣堂影业启动青年剧作计划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专电(记者白瀛)华谊兄弟、小米公司共同投资的新圣堂影业18日在京首次亮相,标志着小米已进军影视产业。新公司宣布启动《前任3:颜值大作战》等20部影视作品创作计划。同时启动青年剧作计划,顾长卫、管虎等10名导演担任评委。

  新圣堂影业创始人 之一田羽生介绍,青年剧作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青年剧作,涉及警匪、动作冒险、惊悚悬疑、爱情、喜剧5个类型,遴选出的青年编剧将获得奖金,剧作有望被导演评委选中拍摄。

  “新圣堂本身就是一个以编剧为核心的创作型团队,借此机会也希望能唤起整个行业对剧本的重视,并且尊重编剧的价值。”他说。

  该计划评委包括顾长卫、管虎、程耳、路阳、邹佡、肖央、杨庆、郭帆、陈正道、田羽生。

  新圣堂公布的影视创作计划包括10部大银幕电影:《前任3:颜值大作战》《XXXXX2》《差等生》《新秩序》《友情岁月》《想当年》《英雄联盟之冠军之路》《梦游记》《天书传》《微信朋友圈》;3部电视剧:《老板你好》《家有河东狮》《家里养个狐狸精》;1部网络电影:《天劫难逃》;6部网络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圣堂之路:神族的崛起》《怪医黑杰克》《凤凰面具》《花间提壶方大厨》《张参谋长那点事儿》。

  作者:白瀛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8/c_1117813637.htm report 1213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专电(记者白瀛)华谊兄弟、小米公司共同投资的新圣堂影业18日在京首次亮相,标志着小米已进军影视产业。新公司宣布启动《前任3:颜值大作战》等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