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陆金所完成B轮融资 上市或临近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黄蕾)1月18日上午9点半,中国平安旗下陆金所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对外宣布近期完成12.16亿美元融资,其中包括B轮投资者9.24亿美元投资和A轮投资者行使认购期权投资的2.92亿美元,融资完成后,陆金所估值达到185亿美元。这也意味着,陆金所单独IP O的时间表日趋临近。

  据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披露,陆金所B轮融资获得了来自境内外众多机构投资者踊跃参与,收到的有效订单多倍超额覆盖原计划募集金额。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境内外机构投资者及企业机构成为此次融资认购方。

  计葵生透露,此次融资为陆金所未来业务发展与战略实施奠定了基础。“陆金所将迈入3.0(O2O+跨境)时代,2016年将在三大领域布局,即进一步打造综合一站式开放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提升渠道和大数据能力,提供独特O2O服务等。”

  作者:黄蕾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60118/4055804.shtml report 107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黄蕾)1月18日上午9点半,中国平安旗下陆金所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对外宣布近期完成12.16亿美元融资,其中包括B轮投资者9.24亿美元投资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