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一太平戴维斯牵手中青旅 合作“中国泰山不夜城”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和中青旅集团山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仪式于1月18日举行。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邹锦标和中青旅集团山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商业中心总经理段炜在签约仪式发表致辞,表达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共贺战 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根据双方协议,第一太平戴维斯和中青旅集团集团山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青旅集团将在中国境内及境外地区规划与实施多个房地产项目,第一太平戴维斯将充分利用自身国际化的背景、资源及操盘经验,为甲方所有地产项目提供其所需的专业化服务。中青旅集团除中国境内项目外,未来还将在美国、英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寻求大体量的项目进行操作。

  第一太平戴维斯将运用全球平台及业务资源如投资部、商业部、办公楼宇部、国际住宅租赁与销售部、酒店部、物业及资产管理部、项目开发顾问部及地产评估部等, 致力于将中青旅集团现有项目及未来潜在项目推向新的高度。

  据悉,双方合作的首个大型产城旅一体化新城项目目前已正式启动。此项目定位为“中国泰山不夜城”,项目位于泰安泰山脚下,天平湖畔,占地面积近2000亩,集度假、会议、体验、购物、居住、生活、艺术、娱乐、运动、养生和产业等功能为一体,以国际化的风格形象、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的建设和艺术化的全景灯光设计打造城市新名片,项目一期将会聘请迪拜帆船酒店的原班设计人马设计建设中国的帆船酒店,项目还将建设“印象泰山”演艺场、大型水秀、艺术风情街、滨湖商业街、洞穴奥特莱斯和高尚低密度住宅。

  邹锦标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青旅集团山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地产服务和投资咨询公司之一,希望借助此次与中青旅集团的合作,发挥我们境内外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中青旅集团实现其战略目标,成为具有卓越品牌形象、拥有领先市场份额、跨地域、跨产业链运营的国际化现代旅游集团。我们将信心满满地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力争互利共赢。”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1/4740510.html report 1571 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和中青旅集团山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仪式于1月18日举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邹锦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