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潮实业第一大股东拟增持不超过10亿元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际油价“跌跌不休”之际,新近转型油气开发的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8日公告,第一大股东在未来三个月内拟增持新潮实业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近几天,尽管A股大幅波动、国际油价也不断走低,但新潮实业连续公告董事、监事、高管个人增持公 司股票,此番大股东在承诺不坚持的基础上再称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增持。

  公告解释称,新潮实业长期价值洼地显现,增持是基于对新潮实业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新潮实业价值的认可。

  这家原本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山东上市公司近两年来以来在境外油气资源上动作频频,引发资本市场注目。去年5月,该公司公告收购美国德克萨斯州油田资产,交易金额为22亿元。去年10月,该公司再次公告买入德克萨斯州油田资产,交易金额达83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1/19/content_14565.htm report 1027 国际油价“跌跌不休”之际,新近转型油气开发的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8日公告,第一大股东在未来三个月内拟增持新潮实业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