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体检”生鲜电商(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制图/孙嘉潞
新京报制图/孙嘉潞

  体检目的

  生鲜电商日益成为我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们是资本宠儿,也是“米面生活”的提供商,她们服务水准的提升,需要媒体和消费者一起参与和监督。

  从1月5日起到1月15日,新京报《新食品》周刊和其垂直新媒体平台“绿松鼠”启动中国生鲜电商年度测评行动,由45名消费者测评员、5位权威媒体记者组成的测评团队对国内代表性的12家生鲜电商进行体验、填写测评问卷。

  同时,《新食品》周刊联合国内权威检测机构,对国内生鲜电商货品品质展开了首次大规模检测。

  最终,我们根据各测评环节得出的数据进行科学、系统分析,形成首份中国生鲜电商领域测评报告,客观呈现生鲜电商领域的服务质量,希望以此服务生鲜电商提升品质,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体检者

  1号生鲜、爱鲜蜂、本来生活、伯果儿、顺丰优选、天猫喵鲜生、天天果园、沱沱工社、易果生鲜、壹家壹站、一米鲜、中粮我买网(以拼音为序)

  体检项目

  B10-B11版 记者体验+检测

  B12-B13版 消费者测评

  B14-B15版 资本运作调查

  B16版 物流冷链调查

  出品:新京报《新食品》周刊

  监制:张学冬 主编:杨万国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19/content_619082.htm?div=-1 report 996 新京报制图/孙嘉潞体检目的生鲜电商日益成为我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们是资本宠儿,也是“米面生活”的提供商,她们服务水准的提升,需要媒体和消费者一起参与和监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