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石化在川成立混合所有制技服公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月19日专电(记者杨迪、吴文诩)记者从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获悉,中石化在西南地区的首家专业化技术服务合资公司近日在川成立,标志着中石化驻川企业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正式拉开帷幕。

  中石化西南石油局与四川纵拓、四川瑞祥、四川泽英等服务外包公司共 同出资的合资公司,定位于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将极大改善西南油气田在油气采输、燃气销售、石油工程及其他主营领域因专业化程度高、普通企业承接难的人力资源管理窘境。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将通过四川纵拓、四川瑞祥、四川泽英公司在外包领域的运作经验和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积累,建立完整的外包团队和人力资源供应体系。

  合资企业的成立,也宣告西南油气田推进“混改”工作、深化用工制度改革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据了解,西南油气田近年来已将餐饮、物业、车辆运输等非主营业务实施外包,在此基础上,正大力推进主营业务领域劳务派遣用工向服务外包用工转型。通过持续优化精简,在勘探开发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西南油气田外部用工总量呈现持续下降态势,截至2015年年底,主营业务外部用工量仅占用工总量的近四成。

  作者:杨迪 吴文诩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9/c_1117820998.htm report 1163 新华社成都1月19日专电(记者杨迪、吴文诩)记者从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获悉,中石化在西南地区的首家专业化技术服务合资公司近日在川成立,标志着中石化驻川企业混合所有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