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移动回应“谁动了手机流量”争议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1月18日《谁动了我的手机流量》引发网友关注。北京移动进行核查后19日对外回应。

  关于流量提醒短信问题,北京移动表示,由于计费系统工作模式,在每天凌晨会有备份时间,期间不处理话单。当备份结束后,开始同时处理前面累积的话单和实时话单,因此,流量提醒短信出现时间差。

  客户对套餐内包含流量争议的主要原因在于,客户订购的是4G校园套餐,其中包含500M寒暑假国内流量,只在寒假和暑假四个月期间使用。由于短期促销产品灵活推出,所以系统下发提醒短信时,不包含寒暑假流量短期促销产品;如客户主动发短信查询流量,会包含在回复短信内容中。

  目前北京市东城法院已立案。北京移动表示,将积极配合法律程序,并将向法院提供相关证据。

  作者:李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0/content_619284.htm?div=-1 report 476 新京报讯(记者李媛)1月18日《谁动了我的手机流量》引发网友关注。北京移动进行核查后19日对外回应。关于流量提醒短信问题,北京移动表示,由于计费系统工作模式,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