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融创新备受肯定 渣打中国屡获殊荣

来源:新京报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中国”)凭借这一年在中国市场的辛勤耕耘,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金融创新,以及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的杰出贡献,在岁末年终之际荣获诸多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银团贷款业最佳业绩奖、上 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机构贡献奖、《财资》授予的最佳企业债券奖、《亚洲金融》的最佳离岸人民币债券奖、《环球金融》的最佳小企业借贷银行、《第一财经日报》的年度最佳外资银行奖,以及《新周刊》的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

  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表示:“回顾2015,我们欣喜地看到渣打中国在多个客户领域和业务层面都获得了来自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奖项,这充分印证了市场和业界高度认可我们在这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渣打在市场转型期间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渣打凭借成功为华为国际发行首单美元债被《财资》授予最佳企业债券奖,凭借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助力中国央行首次在离岸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而被《亚洲金融》授予最佳离岸人民币债券奖,以及渣打创新的全方位家庭金融方案荣获《新周刊》的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这些荣誉将极大鼓舞渣打中国和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坚持金融创新、持续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他们获得更良好的体验,实践我们"一心做好,始终如一"的品牌承诺。”

  此外,渣打中国还荣获了《财资》2015最佳资金管理服务金融及非银行金融机构、最佳流动资金管理银行家,《亚洲金融》最佳绿色债券、最佳贷款及最佳项目融资,《环球金融》最佳电子银行、最佳次托管银行及最佳供应链融资银行,《环球贸易评论》全球最佳出口融资行,上海扶轮社俱乐部颁发的扶轮社最佳领导力奖,上海金融协会颁发的小微企业金融创新案例评选活动表彰奖,《21世纪经济报道》2015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外资银行、2015资产管理业务创新奖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0/content_619286.htm?div=-1 report 1444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中国”)凭借这一年在中国市场的辛勤耕耘,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金融创新,以及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的杰出贡献,在岁末年终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