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19日小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1月19日电(记者邵莉)全球股市反弹打压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9日下跌1.6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89.1美元,跌幅为0.15%。

  19日全球股市普遍上涨,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明显回落,使得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承压走软,但当天随着美元汇率的先扬后抑,金价的跌幅逐步收窄,收盘时小幅下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9日再次下调了对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长的预期,同时也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6年世界经济增速为3.4%,2017年为3.6%。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世界经济增长继续放缓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国际金融市场的波动,这无疑将给黄金等避险投资带来一些机会。

  当天其他金属方面,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2.5美分,收于每盎司14.121美元,涨幅为1.62%;2016年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8美元,收于每盎司830.3美元,涨幅为0.34%。

  作者:邵莉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0/c_128645714.htm report 560 新华社芝加哥1月19日电(记者邵莉)全球股市反弹打压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9日下跌1.6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89.1美元,跌幅为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