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年人寿举牌胜利精密

来源:新京报
  保险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2015年末的险企举牌潮刚过,二级市场又曝出险资新动向。胜利精密昨晚发布的公告显示,百年人寿于2015年5月29日至2016年1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买入其约6913万股,以总股本的5.93%构成首次举牌。

  与前期险企举牌的银行、地产企业不同的是,胜利精密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精密模具及零部件制造、装配等一体的科技企业,与联想、飞利浦、海尔等知名企业存在合作关系。而对于此次被险企举牌,胜利精密表示,主要是因为百年人寿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

  胜利精密2015年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前三季共实现营业收入33.07亿元,同比增长47.65%;净利润为1.9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58.38%。

  作者:陈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1/content_619434.htm?div=-1 report 102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胜利精密保险新京报讯(记者陈鹏)2015年末的险企举牌潮刚过,二级市场又曝出险资新动向。胜利精密昨晚发布的公告显示,百年人寿于2015年5月2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