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红旗:低调豪华背后的笃定前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近日,专注于企业承担文化发展责任的大型评选活动——“2015年度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一汽-红旗举办的红旗“怀理想 驭时代 ——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项目,由于良好的社会评价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经过众多评委们的数度评选后,最终不负众望,一举获得优秀公益奖。

 
 

    践行理想 矢志向前

  “怀理想 驭时代——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活动以“感受中国区域特色文化、探寻自强不息民族精神”为主旨,通过寻访、闻听等方式探寻源远流长的人文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繁衍新生,助力理想蓄势航行。此次活动在郑州、长沙、西安、成都、北京五个最具区域文化特色的代表地渐进开展。而它们所代表的区域文化也正是中华文明重要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一汽红旗为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新中国建国66周年而举办的。对于生于文化之都、长于时代潮流之巅的红旗来说,体验区域文化特色、感受时代精神,这不仅是一场荡涤灵魂的溯源之旅,更是一场新时代脉动下,追逐中国梦的蓄力之旅。

  多次荣膺各类重大活动及会议指定用车

  回首2015,红旗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尊贵服务为全球各界领袖、各类精英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完美的移动体验,赢得了一场场好评。

  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红旗多次担任APEC会议、亚信峰会、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指定用车。

 

  在不久前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红旗H7首次担任阅兵陪阅车,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时刻。另外与红旗L5共同作为本次活动外事接待用车,接待各国政要。极大的彰显了中国工业的实力,充分显示出其“高档行政商务座•驾”魅力。

    中国智造 世界的红旗

  中国一汽,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始终把打造“中国第一豪华车品牌”作为自己的目标,传承华民族自强自立文化和红旗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名片”,彰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大国崛起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崛起梦是红旗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红旗轿车多年来服务于国家政治、外交需求,为国家和民族赢得了光荣和赞誉,始终坚持自主发展和与时俱进并重,坚持民族特色和风格。

  在新时代背景下,红旗除了要承担“国车”使命外,更要成为“国民车”,让更多普通人认可。自2013年上市以来,红旗H7私人市场的销售比例经由2013年的26%提升到2014年的69%,成功实现市场结构转型;目前红馆数量21家,在中国重要城市实现了有效布局。与此同时,为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并迎合目前市场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红旗将加快新品研发及上市节奏,计划陆续推出B级轿车、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等产品,通过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等方式,扩大市场区间,并逐步树立红旗品牌技术符号,加强市场对红旗产品品质的认知。

  一个国家的强大,离不开品牌的强大,包括强大的制造业品牌。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我们可以展望未来十年的时间内,中国工业所能创造出的奇迹。从反法的胜利到品牌的胜利,从品牌的胜利到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红旗自信的脚步已然踏上高速的脉搏。延续品牌精神,驾驭时代脉搏, 红旗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打造“中国式豪华”品牌,赢得更多人的喜爱。同时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能够给予红旗更多的关注与支持,给予民族品牌更多的鼓励与认可,以更加积极、笃定的态度迎接中国汽车产业更辉煌时刻的到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1/n435318655.shtml report 3264 近日,专注于企业承担文化发展责任的大型评选活动——“2015年度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一汽-红旗举办的红旗“怀理想驭时代——红旗践行中国梦想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