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两市仅16只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1日讯 今日股指整体呈冲高回落的态势。早盘股指一度翻红上涨,而后受外围和恒生指数大跌拖累,股指午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2900点关口,创业板指也跌超2%。午后股指整体呈震荡走低的态势,三线股指均翻绿下挫,沪指跌约2%守住2900点,题材权重个 股全线杀跌,创业板指和深成指也跌逾2%。

  截至收盘,沪指报2880.48点,跌96.21点,跌幅3.23%,成交2036亿;深成指报9975.97点,跌390.88点,跌幅3.77%,成交3326亿;创业板报2112.40点,跌92.25点,跌幅4.18%,成交965.7亿。两市仅16只股涨停。

  分析认为,3000点附近有大量套牢盘,市场也需要震荡调整来清洗套牢盘和短期获利盘,短期预计股指将延续震荡整理走势,鉴于目前全球金融环境不太理想,建议稳健投资者则暂且观望,而激进投资者则可适度建仓。

  涨停个股揭秘

  定增锦富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锦富新材周三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根据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路发行不超过5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液晶显示器/智能电视整机(含曲面)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发行价格待定。

  维生素A提价花园生物、亿帆鑫富

  涨停原因揭秘:有媒体获悉,近期我国维生素A龙头企业新和成开始恢复维生素A的对外报价,每公斤为180元,上涨幅度80%。其他同行企业如金达威浙江医药等表示,在市场需求提高的背景下,提价已成为行业发展关键词。

  年报交大昂立

  涨停原因揭秘:交大昂立1月20日晚间发布年报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大众交通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此外,交大昂立及其境外全资子公司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协议转让等方式,取得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泰凌医药不超过29.99%股权,成为其重要股东和战略投资者。

  次新股万里石、高科石化

  新股历来备受市场关注,而刚刚上市的新股卖方更是倍加惜售。分析认为,新股上市后涨幅落在200-300%是大概率区间。

  重组完美环球

  完美环球发布重组预案,拟向完美数字科技、石河子骏扬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完美世界100%股权,交易对价120亿元。重组完成后,这家在美上市8年的老牌游戏巨头正式回归A股,与此同时,其影视及游戏上市平台合二为一。完美已成为国内第一家真正实现“影游融合”的巨型实体,这对整个中国泛娱乐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收购长高集团

  长高集团公告,拟9.15元/股发行1.59亿股,并支付现金,收购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7.9亿元。拟发行0.19亿股,并支付现金,收购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93亿元。同时,公司拟8.30元/股发行股票,配套募集资金11亿元。通过收购华网工程,长高集团进入电力工程规划设计及总包领域,属于现有业务和产业链自然延伸;通过收购郑州金惠,长高集团进入图像视频智能识别分析行业,具体包括信息安全类产品、智能视频分析类产品等业务。

  业绩预增向日葵

  涨停原因揭秘:向日葵周三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9000万元至1亿元,同比增长140.22%至166.91%。向日葵表示,报告期内,光伏行业形势逐步回升;国内销售收入明显提升;产品效率稳步提升,采购成本同比下降。

  量能中毅达

  资金面:流入:特大单买入金额1.82亿,大单买入金额1.13亿,中单买金入额2.84亿;流出:特大单卖出金额1.96亿,大单卖出金额1.5亿,中单卖出金额2.95亿;体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5096.48万,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有拉高出货嫌疑,后市有回落风险。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1/t20160121_8453346.shtml report 3383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1日讯今日股指整体呈冲高回落的态势。早盘股指一度翻红上涨,而后受外围和恒生指数大跌拖累,股指午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2900点关口,创业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