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rada遭瑞银低价卖出评级 目标价低至20港元

来源:北京商报

  Prada遭瑞银低价卖出评级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明杨)Prada如今雪上加霜。瑞士银行日前对Prada首次做出“卖出”评级,目标价低至20港元,是迄今为止给予的最低价。近年来Prada持续表现不佳,被投行唱衰更对未来发展蒙上阴影。

  瑞银在报告中指出,Prada增长引擎皮具业务表现堪忧,为集团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由于Prada主推价格区间为1600-3500欧元皮具产品,受欧元贬值影响集团需在各大市场提价,竞争对手纷纷增加1250欧元以下的产品,Prada在价格方面缺乏竞争力。Prada三季度财报显示,皮具业务销售同比下降11.6%至4.46亿欧元。瑞银研究显示,Prada在中美消费者中排名低于同业。

  与Prada相比,Burberry、Kering集团评级被瑞银分别上调2.1%、3.4%,评级由观望上调为买入,LVMH评级系数被上调2.6%,评级为强力买入。瑞银表示,由于目前中国奢侈品行业呈现出积极态势,仍看好奢侈品行业前景。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2/n435439366.shtml report 466 Prada遭瑞银低价卖出评级北京商报讯(记者李铎王明杨)Prada如今雪上加霜。瑞士银行日前对Prada首次做出“卖出”评级,目标价低至20港元,是迄今为止给予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