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原58赶集副总裁王正洪加盟红圈营销 出任COO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原58赶集副总裁王正洪加盟红圈营销 出任COO

  和创科技(红圈营销,新三板代码834218)1月21日发布公告称,正式聘任原58赶集副总裁王正洪为COO(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红圈营销包括直销、渠道、运维和全部支持体系在内的业务。

 

  王正洪拥有16年互联网营销经验,在阿里巴巴工作超过十年,曾任阿里巴巴B2B大区总经理,他不仅在直销领域成绩傲人,期间还创建了清晰的组织架构、强大的大客户运营体系和具有高度凝聚力的组织文化等体系,参与并见证了阿里巴巴集团的崛起,为阿里巴巴打造稳定、高效和极具战斗力的直销“铁军”立下了汗马功劳。2014年初,王正洪加入赶集网,全面负责赶集网的直销业务,他在团队管理和架构、人员成长培训体系、市场布局和客户运营等方面发挥巨大优势,不到一年时间就带领赶集网的直销团队成为互联网行业中与阿里巴巴旗鼓相当的强悍直销军团。58赶集合并后,在面临相互竞争了10年的团队融合挑战,600多名核心员工支持中华英才,产品促销取消,礼品激励缩减的背景下,由王正洪负责的HR团队构建了“聚梦扬帆”的文化融合平台,带领团队通过调整组织架构,梳理人才晋升机制,重塑运营作业流程,重构了高效的中后台联动运营体系,避免了员工流失,团队凝聚力得到大幅提升,业绩达到了历史新高!

  王正洪表示,时代发展到今天,2B业务尤其是企业级移动应用将进入增长的爆发期,红圈营销作为业界翘楚引领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此次加盟红圈营销,将发挥自己在团队管理、人才成长、市场布局和产品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帮助红圈营销建立起更强悍的营销团队、更高效的运营体系和更富有创新性的组织文化。

  红圈营销CEO刘学臣表示,红圈营销一直以吸纳并重用业内顶尖人才为原则,王正洪有格局、有能力、重情义,在直销业务、组织架构、团队管理、人员培训以及市场运营等方面都有着深厚的经验,他的加盟势必带领红圈营销快速进入千亿级公司行列。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22/n435521411.shtml report 1168 和创科技(红圈营销,新三板代码834218)1月21日发布公告称,正式聘任原58赶集副总裁王正洪为COO(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红圈营销包括直销、渠道、运维和全
(责任编辑:魏喆 UF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