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十二五”期间国寿养老公司管理费收入年均增长6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胡俊超)“十二五”期间,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寿养老公司)实现了经营效益跨越式发展,管理费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6%,增长13倍。

  这是记者从国寿养老公司近日召开的2016年工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目前国寿养老公司业 绩突出表现出三大亮点:一是管理资产规模已超3000亿元,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二是经营业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了首年盈利;三是投资业绩稳步提升。”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指出说,未来国寿养老公司要在打造稳健投资能力、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以及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着力。

  国寿养老公司董事长刘家德表示,“十二五”期间公司明确了定位和发展方向,推进并优化了业务布局,开拓了市场化的改革创新之路,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截至“十二五”期末,公司累计管理资产规模是期初的近5倍。

  据国寿养老公司总裁苏恒轩介绍,2015年公司企业年金新增中标业务规模和净增管理资产规模等指标均创新高,同比增速分别达到23%和24%,养老保障业务当年新增市场份额达到30%。

  据悉,“十三五”时期,国寿养老公司将在整合协调优势资源、有效支持战略落地,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内在动力以及强化对标与科学管理、切实提升能力水平等方面发力。

  作者:胡俊超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24/c_1117876686.htm report 1244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胡俊超)“十二五”期间,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寿养老公司)实现了经营效益跨越式发展,管理费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6%,增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