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奇瑞汽车扩建伊朗工业园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汽车已制定伊朗工业园的扩建规划,以现有6万辆产能的工厂为基础,建立新增10万辆整车及主要零部件配套生产的汽车产业园。

  据了解,该工业园致力于打造以整车为龙头的产业基地,将吸引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装备、服务等相关企业进入,从而形成区域化制造产业集群。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伊朗汽车工业园不仅能为中国及伊朗的其他汽车企业提供零部件配套及服务,对于促进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将起到作用。(詹婷婷)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1/25/content_14781.htm report 361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汽车已制定伊朗工业园的扩建规划,以现有6万辆产能的工厂为基础,建立新增10万辆整车及主要零部件配套生产的汽车产业园。据了解,该工业园致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