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T景谷再申请临时停牌 或涉及重大资产筹划重组

来源:新华网
  原本公告今日复牌的ST景谷昨晚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鉴于所筹划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1月25日停牌一天,其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事项。事实上,上周五,ST景谷刚刚申请过一次临时停牌,理由是主要股东筹划股权转让事项,该事项于当日晚间披露,公 司于是申请25日复牌。

  此前公告显示,1月21日,ST景谷单一第一大股东广东宏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宏巨”)与南京丰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丰同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丰同投资将受让3570.27万股ST景谷,占总股本的27.51%,约定交易价格为10.7亿元,折合每股29.97元。

  而此前,ST景谷刚刚经历过一次股权转让。通过受让原二股东所持国有股和二级市场举牌,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3851.68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9.67%,成为ST景谷第一大股东。此番,丰同投资突然来袭,而小康控股上位不久,ST景谷紧急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究竟是小康控股主导,还是丰同投资主导,目前尚未明晰。但有一点可以判断,在单一第一大股东换位之际,ST景谷筹划重大事项,表明两方势力或许不在同一战壕。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1/25/c_128664249.htm report 1172 原本公告今日复牌的ST景谷昨晚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鉴于所筹划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1月25日停牌一天,其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事项。事实上,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