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接受调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因成功完成B转A股而备被受关注的新城控股1月22日宣布停牌。停牌原因则与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接受调查有关。

  1月22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鉴于近期出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的有关传闻,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22日停牌一天。同日,公司从有关方面获悉,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常州市武进区纪委调查。王振华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决策。

  新城控股方面对此表示,上述事项与公司经营无关,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该事项对公司经营和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同时,新城控股透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25日复牌。资料显示,现任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同时担任新城发展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江苏新城董事长。他1993年创办武进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江苏新城前身),曾担任武进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1月7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王振华已辞任公司行政总裁,将继续担任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公司领导人“出事”不可避免会对企业经营情况带来波动,但王振华的“个人问题”涉事深浅还不清楚,影响程度尚无法预计。

  作者:董家声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5/t20160125_8518627.shtml report 684 因成功完成B转A股而备被受关注的新城控股1月22日宣布停牌。停牌原因则与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接受调查有关。1月22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