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胡剑涌接替代慧忠任海信电器总经理(图)

来源:新京报
胡剑涌图/CFP
胡剑涌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海信公司高层再次调整。1月25日晚间,海信电器发公告称,因工作安排调整,代慧忠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胡剑涌为公司总经理。

  胡剑涌历任海信电器分公司总经理、海信电器总经理助理、海信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等职务。新上任的胡剑涌表示,2016年,海信将以聚焦大屏幕、高画质、发展高活跃用户的产品策略和国内、国际市场的战略提升,进一步巩固海信电视全球前三的位置,并扩大在国内市场的领先优势。

  美国全球统计机构IHS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五强彩电品牌中国品牌占据两席,分别是海信和TCL。2015年前三季度,海信电视全球销量占有率为5.8%,超越索尼,跃居全球前三。

  作者:李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6/content_620323.htm?div=-1 report 128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海信电器胡剑涌图/CFP新京报讯(记者李媛)海信公司高层再次调整。1月25日晚间,海信电器发公告称,因工作安排调整,代慧忠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